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33(校园欢乐向)

游泳抽筋什么的最烦了,疼到生无可恋。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33


2013.1.26 星期六 雪

寒假的第一天就下雪了啊哈哈哈哈。
虽然我是纯纯的北方人,但还是对雪有着迷之热爱。
嗯。
以前。

估计以后每次下雪我都会想到今天这件事。
一辈子的阴影。

我今天睡到了上午八点,起来洗把脸刷个牙收拾收拾要去健身房。
然后一出门。
卧槽下雪了。

然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拍了张美丽的雪景发了朋友圈。

三秒过后。
我收到了第一个赞。
和第一条评论。
然后我就后悔发朋友圈了。
我他妈手欠干嘛??直接去健身房好不好??

这条评论是叶不羞发来的。
还挺长。

“景色不错,咱学校的更好看!哈哈哈恭喜你,实习期结束,咱学校正式聘用你来当老师了!激动吗!!具体的私聊我告诉你!”

我当时就把这条朋友圈删了。
什么都没发生。
我啥都没看见。
嗯我该去健身房了。

然后一阵叮叮当当的微信消息提示音传来。
全是叶不羞发来的私信。

“实习期一过直接转正挺牛b啊大眼儿。”
“工作也没啥交接的,你继续教你内俩班,课表啥的排好了我会给你的。”
“来来来进一下年级的老师群,有大佬天天发红包哦,还会组织约出去玩一圈或者打个牌啥的。”
“恭喜成为咱学校的一员哦王大眼儿。”

……
我现在最后悔的不是发了那条朋友圈了。
而是我当年为啥挑这么一所学校实习???
我他妈脑子抽了吗???
不行我得看看我最开始来这儿实习时候的日记是怎么写的。

……
卧槽。
当年年少轻狂,不谙世事,图样图森破。
我竟还夸过这学校,和这么些衣冠禽兽般的老师?!

以及当年的我还是个懂礼貌深藏不漏有道德不随便骂人的老师。
这短短四个月就快把我变成第二个叶不羞了。
哦不,继方有才之后的第三个叶不修。
我的天哪,这学校太可怕了。
这以后几十年我可怎么熬啊……

总之,最后叶不羞气的我也没去成健身房。
我一整天就跟家回忆青春来着。
并为我以后的职业生涯感到痛心。

以后别让我看见雪了。
我心塞。

嗯。
方有才知道这个消息后的第一反应是欢呼雀跃并发出了孩童一般天真的笑声。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以后是永远的同事了啊要互相帮助啊嘎嘎嘎嘎嘎嘎!!”

……
算了,看在你高兴成智障的份上我也不说啥了吧。

评论(2)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