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番外之方王的日记35(校园欢乐向)

大眼儿的最后一篇了啊x
明天方有才的最后一篇然后这个番外就结束了xxx
感情也正式上线了【强行。
然后就该回归正文的二傻子们了哈哈哈哈哈哈xx


王杰希的实习日记35


2013.2.4 星期一 晴

真神奇,方有才居然也是北方人。
今天突然约我出去玩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他早就去外地过年去了。
然后一问发现他居然是本地的。

这种流氓居然跟我是一个地方的人,太耻辱了。

方流氓今天约我去了一个比较正常的商业区,看看电影吃吃喝喝一上午过得飞快。
这种迷之约会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还说今天哥们怎么带我来这么一个正常的地方。
然后下午。
他就把我带去了体育馆。

“来来来打篮球1v1输了的晚上请吃饭!!”

……
算了,比上次那个野餐park强多了。
直男品味。
呃还不对……
gay里面的直男品味。
也没谁了。

然后我们俩就打了一下午球。
亏我上学那会儿还是很喜欢打篮球的。
这一下午……
把方士谦虐了个体无完肤。

最开始我也没认真。
投三分都意思意思就抬个手,也不管进不进。
但哥们好像比我还水。
贴着我站在前面,手伸老高等着我扔球,脸上表情还特别淡定,盯着我都快盯对眼了,淡定的仿佛已经把球抢到手了。
……妈的智障。
谁给你的自信跟我篮球1v1??

当球到了他手里,我抢断简直不能再容易了。
双手向他两边一伸,趁他僵硬的瞬间,赶紧捞过球然后上篮得分。
So easy.
我还以为我在跟小学生打篮球。

不过感觉哥们不像缺运动的人啊……
难道是真的不擅长篮球??
那没事闲的来篮球场干嘛……旁边打会儿羽毛球都行啊。

不过休息的时候,我看到哥们一脸意犹未尽的表情时,我觉得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篮球,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身体接触啊!!!!!!!!!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种流氓啊方有才!!真不愧我称你一声方流氓!!!!

不行这样想想我还有点脸红。
我赶紧喝了半瓶水。

平常心平常心。
别回头自作多情就尴尬了。

然后接下来。
我就认了一百二十个真了。
省的自己胡思乱想。
于是就导致把方士谦虐了个真•体无完肤。
按比分来看,他请我吃一个礼拜的饭都不过分。

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仰天长啸…啊笑。

原谅英语老师语文一般都不咋地。
我觉得我能坚持用中文写这么久的实习日记都是神奇的。
嗯一切都是为了以后的工作。

啊对哦实习期结束了我可以不用写了啊。
哈哈哈哈这就是最后一篇了!!
Excited!!!

总体来讲今天跟方有才的约会还是挺好的。
还有那么一点小心动。
啧啧啧,果然老男人啊,有着独特的撩人技巧,再智障也有岁月的沉淀,有那么一点吸引人的地方……
学校里有不少女老师喜欢他呢。
还好方有才是个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29)